(又是一篇補記的日記)

自從小舅他們搬去高雄以後,
最常見面的親戚就是二舅媽他們了吧!:P
難得二舅從大陸回來,約在一起吃個飯是必要的^^和親戚見面,聊的總是家人:)

像是聊聊我姐~聊聊我(汗)
又再被問了一次大學畢業以後要做什麼XD
問我有沒有要出國念書?
二舅聽到我念工業設計很高興地跟我說可以走「軟設計」這方面~XD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用語?↑

二舅看起來也是老了不少@_@
和小時候看他的印象差了好多
我想在大陸工作一定很辛苦吧!
連這次回台灣都是不停地到處和人聚會~@@
似乎放了假還是不得閒@@

想想,最近好像一直圍繞在「未來」這個話題之上!(的確是需要一點思考)

雖然是一直有在想,
不過被問到的時候總是臉紅紅不好意思說自己想做什麼:P
上次全班和黃振銘吃飯時也是,
和蟑蟑聊到的時候也是,
這次親戚問到時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XD

欸~還是順其自然吧:3 我好像一直都是如此orz 真是不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