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一早(?),還在睡覺中的我被媽突然叫醒,
問說「我要去高雄,妳要不要去??」
迷迷糊糊中聽到「高雄」這個關鍵字!
當然要去啦:D 

上一次回高雄已經是高中的事了吧XD
那次是去看小舅的新家,那這次勒?
原本我以為只是沒事下去走走逛逛,
結果後來才知道我又被我媽騙了XD原本以為是去小舅家,
一進門:不對啊~小舅家不是長這樣啊?|||
最後才知道是爺爺奶奶他們搬了新家XD

是個滿漂亮的地方哦:D
晚上的夜景超棒的!
遠遠的地方有碼頭~
而且因為在26樓,
所以可以把市區的景色都看光光:P

主要是爺爺奶奶和小舅他們住近一點的話,
彼此也比較好互相照顧^__^

晚上吃了爺爺做的晚餐~
好懷念啊Q.Q
很久沒有這樣和一大堆家人一起吃飯了:P
(其實也才七個)

晚上九點多就搭飛機回來了^^
沒想到去高雄去得這麼快速XD
簡直就是比平常放學時間還要早回家(怨念)

不過還是很高興呢!
最喜歡爺爺奶奶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