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半夜四點用coreldraw弄完的,害羞的履歷表XD)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yahoo。

上一次去,算是一個簡單的工作介紹,
懵懵懂懂,感覺沒經過面試就進去了@@
今天去,是為了要和上一位工作交接:)

下午1:20時,我就到了公司樓下,
太早到了,於是在樓下站了一會兒才上樓。
還滿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就站在街口,看看陽光,看看行人,看看台北,
不為什麼,等待之餘感覺又多了點什麼。上樓後,在窗邊等了一會兒,佳玲出現,
沒想到今天她的第一句話完全嚇到我:

「ㄟ?妳是不是有做故宮的比賽呀?」

囧!我大驚!

『對呀!妳怎麼知道??@@』
「哦哦,我在整理之前的資料,看到和妳一樣的名字,
 又一樣的學校,就想說是不是妳..」
『啊呀,被發現了,好害羞:$』

雖然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不過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
「比賽是讓別人認識你最好的方法」@@

進去辦公室後,找了台電腦,
先是佳玲跟我講工作的流程,
聊一聊,開始聊生活中的事情XD

後來上一位負責這項工作的姐姐--玉萱來了,
是個漂亮的姐姐唷:D
她因為要寫碩士論文的緣故沒辦法繼續做:)
她把工作都弄得很整齊,
也幫我打了一份注意事項,
我想從她手中接手工作應該是很幸福的,
也希望能趕快上手:)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後,工作交接終於結束了XD

瑣碎的注意事項頗多,不過我想做一兩次以後應該就會順手得多!
簽了約之後就離開了,(沒想到名字打錯,下禮拜要重簽orz)
和玉萱一起搭1號公車,擠得半死,
車上又充滿了雄性生物,實在是非常令人暴躁orz

回到熟悉的台科,看到在公車站等我的寶貝,
之前煩躁的心情頓時全消^^

要開始過有一點不一樣的生活了!心中有點期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