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自作孽了!
一定要記一下

話說,星期二晚上的聽力課,是從七點開始上課
但是我拿單子給阿金時,我說,哈~你一定會遲到~幫你改成六點半開始!
然後大筆一揮~擦擦~改成六點半上課到十點。

結果上課前一天,我和大樹阿金在約要幾點碰面,
大樹說七點開始上課,
阿金說他的單子上有改過的痕跡,是寫六點半耶!
我完全忘記是我改的~
於是決定採納六點半上課的意見,所以最後約了五點半見面XD

好吧!故事到這裡結束,所以五點半之後,
我們混了一個半小時才開始上課...


更慘的是老天爺似乎聽到我們求知若渴的心情,
因為今天助教說,今天六點半開始放本日教材,
以後是六點鐘開始。......

嗯,大夥兒~一起努力早點去上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