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blog,一時之間有點忘記要怎麼開頭 XD

前個禮拜和妮妮去採買毛線的下午,
我們不小心踏進了公館Haagen-Dazs,
店員拿menu來的時候說:這是我們新推出的巧克力火鍋...

頓時間我什麼都聽不到了,只剩「巧克力火鍋」迴盪在腦海!

上回凱兒生日時我們踏進敦化南路的哈根大使
還沒有坐下,店員就宣告了:抱歉我們現在沒有巧克力火鍋唷
             抱歉我們現在沒有巧克力火鍋唷
             抱歉我們現在沒有巧克力火鍋唷
             抱歉我們現在沒有巧克力火鍋唷
                   .
                   .

所以當再聽到店員說出
巧克力火鍋的keyword時
香水裡的台詞在我心裡冒出:天使啊!是天使啊!
於是當下就決定聖誕節的大餐 就是它了!

(前言太多,進入主題)(毆!)
於是今天下午,我和熊熊先生又來到了敦化南路的haagen-dazs,

印象中haagen-dazs不接受訂位,但星期一下午店裡果然非常空曠
我們很幸運的罷佔到了靠窗的四人沙發座

店員拿了Menu來,意思意思看了幾分鐘,
還是毫不猶豫的點了巧克力火鍋~
沒多久,我們的餐就送來了!



其實整體來說,和前年的料很像,
分成三部份介紹:


(一)水果盤



有很酸奇異果、香蕉以及草莓,
今年很sweet的用了塑膠盤子將三種水果料分開,
之前是整個一起放在大盤子裡,
對於講究的人來說今年應該算是很細心!

但是那個奇異果真的是太酸了~
沾了巧克力後還是讓我酸到口水都快滴下來..


(二)餅乾盤



從上到下是核桃糕、不知名餅乾、核桃酥,

我想Haagen-Dazs的廚師(?)應該很喜歡核桃吧~
但是我不喜歡啊

據熊熊先生指出,核桃糕本身超甜,所以根本不用沾醬,
害我前面處心積慮努力省巧克力的心意都白費了@@

這一盤因為是糕餅類所以很乾,建議搭配大量開水服用...


(三)冰淇淋盤



這就是Haagen-Dazs的巧克力鍋壓倒性勝利的地方!

雖然不像剛開始推出的時候可以選擇冰淇淋的口味,
但是還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啊...

沒錯的話,總共有七種口味,每種各三球,共21球~
分別是:1.巧克力
    2.草莓
    3.桑葚
    4.芒果
    5.藍姆葡萄
    6.綠茶
    7.→隱藏版(其實是我忘記了)

我最愛的還是草莓和藍姆葡萄,沾了醬真的超‧好‧吃~
桑葚和芒果有一點酸酸的,搭了巧克力就還ok
綠茶x巧克力吃起來很和風 XD

另一種我真的忘了,原諒我...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今年的巧克力醬



看到上面的了嗎,太可愛了啊

前年的巧克力醬只有今年的一半
(另一半是一種酸酸的醬,不喜歡所以我幾乎都沒用,導致巧克力醬完全不夠...)

今年的醬算是很夠用了~而且賞心悅目,有進步


整個吃下來是$880 + 10%,一張小朋友就跟著冰淇淋走了,
有點心疼,不過難得過節是可以接受 xD

附帶一提,
Haagen-Dazs的份量其實是3人份的,(因為料都是3的倍數)
加上壓倒性勝利的冰淇淋,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選這鍋來吃 xD


最後放一下巧克哈客的巧克力鍋,
以及2004年冬天及2003年夏天的Haagen-Dazs巧克力鍋
讓大家比較一下,

祝聖誕快樂^^


【巧克哈客 Chocoholic】

兩人份$520



另外一個盤子裡有麵包&餅乾,我沒照到,感謝yally的補充^^


【Haagen-Dazs演進史】

2003年‧夏



這是我覺得最划算的組合

圖中的料有「兩盤」(吃完一盤後服務生會再端另一盤來)
店內的飲料可以任選兩杯(當時我們都點了一兩百塊的飲料@@)
而且,冰淇淋口味任選><

總共只要 $450+10%,大划算,
不過沒過多久就漲價了....orz


2004‧冬



和現在的價錢一樣,$880+10%
但是巧克力醬硬生生少了一半
(不過當年餅乾是比較好吃...)



最後~延伸閱讀

2003-2006 Haagen-Dazs巧克力火鍋(今年的按進去有大圖)
巧克哈客 http://chocohol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