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點上圖放大)

FUNction-剪‧玩藝 Workshop 2007 設計‧創作展 -前刀糸氏

時代快速變遷,剪紙的美、剪紙的體驗,如同紙易瓦解,漸在台灣地區生活中消逝。
只是簡單的紀錄,藉平凡呈現平凡中的不平凡,期望剪紙的創作、意象、美感、記憶,重新再現,融入生活。
或許是我們擔心過度,也許剪紙不曾消逝,也不會消失。一把剪刀,一顆心,你、我均是 前 刀 糸 氏。


前 刀 糸 氏:

丁錫卿 王亭喻 王皓正 古煦清 白琬華 吳協衡 周秀娥
林千榕 林佳慧 林雲霜 莊婷宇 郭孟佳 陳彥豪 陳美娟
陳瑋華 陳瓏元 游聲堯 程勇順 黃柏松 黃柏源 黃皓群
葉鴻川 楊媛婷 楊雅惠 廖軍豪 廖淑芬 廖雪芬 劉韻竹
賴奕茹 謝承原 饒治葦

展出日期:2007.4.8-2007.4.26每週三至週日 PM14:00-21:00
地點:南海藝廊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http://blog.roodo.com/nanhai


一起來剪紙與座談:

A場 4/14(六)PM3:00-5:00
創新剪紙創作-琥珀傳統藝術工作群-丘琁芝(需自備剪刀)

B場 4/15(日)PM3:00-5:00
薪傳獎剪紙藝師-李煥章(需自備剪刀)

C場 4/21(六)PM3:00-5:00
夏夏剪到了-2007剪紙串聯行動-南海站-刻骨銘詩打印店 夏夏

D場 4/22(日)PM3:00-5:00
前刀糸氏的故事-FUNction設計‧同樂會

E場 4/24(二)PM7:30-9:00
在紙上剪故事的大男孩-吳耿禎

活動、講座均免費,欲參加者請將姓名、欲參加場次、聯絡方式E-mail至:funcutting@hotmail.com,
以便主辦單位準備足夠的材料

相關最新訊息網址 | http://blog.roodo.com/paper_cut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