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嘍:)

如果要拿一張圖來做06年的開場PO,
我會挑上面這張,是我家熊熊在去年底給我的聖誕卡...:D「迷~~
 準備和妳共度第三個Xmas囉!
 和妳在一起很快樂
 看到妳開心我也會開心
 今年忘了準備卡片了XD
 用這張卡片帶妳一直
 走下去,好不好?

 迷,聖誕快樂!!
          熊熊051224」

當我看到這張卡時,愣了一下,
由於熊熊騎機車來,字都有一點點模糊掉了><
(不過聰明的迷迷有先拍下來~哈哈!)
但是當時我講了一句很白目的話@@那是笨話不再提了:P

06年開始了,我和你從03年認識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迷迷~謝謝你寫了這張意味深長(?)的卡片給我哦^_^

不管是哪一個聖誕節、哪一個新年、哪一個情人節、哪一個生日..
我都會好好抓緊這張卡片,好好一起走下去^Q^
06年我們都會變得越來越忙吧?
一定要一起加油哦^^

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