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哈哈會成員是我、小蟑、腰老大~

好久沒見到蟑蟑了:D
約在公館捷運站見面,
蟑一點都沒變~帥氣又可愛的女生(大心)
老大也還是沒變,一直都是老大呀XD

一群人到達帕多瓦,也才十一點多:p
我和老大點了馬鈴薯泥套餐,
蟑是吃焗烤咖哩牛肉義大利麵的樣子,
邊吃邊聊,還意外地發現君堯在帕多瓦上班!:p

三個人竟然就在人家店裡聊了兩個多小時XD
水加了無數次(廁所也跑了超多趟~哈哈)
才從帕多瓦離開,前往台科看兔子^^

老大和蟑蟑說我們家的兔子很可愛哦:3
不過兔子似乎比較喜歡老大抱抱,
我想是因為老大比較大隻比較好躺吧||||
至於蟑蟑,好像抱不住小小的屁股@@
(謎之音:每天只會吃和睡,兔子的屁屁也越來越大了XD)

後來又搭公車去了信義誠品:P

三個人晃最久的一區是旅遊書區^^
因為老大明天要出國,和妹妹兩個人去日本自助旅行!
所以勸敗了兩本關於日本的書,
其中一本是烤焦麵包玩北海道的書,超可愛
烤焦麵包的北海道旅行日記

接著逛到了我和老大都很期待的日文書區,
上次來這兒只帶了一大堆的感動回家,
這次總算是讓我買到一本喜歡的書了(心)
是一本做娃娃的書~
在這篇最上方可以看到封面的圖^^
(每次看到這種可愛的書都愛不釋手,
 然後想到最後就覺得自己不要念工設去做手工好了(爆)哈XD)

我跟蟑蟑他們說我要去買種子:P
他們說那是誠品生物區XD
買了一包上次沒買的黑麥草種子!:D 開學要來種(心)
蟑也買了一小盒黑麥草的盒子種(?),要送同學:3

買完種子就已經五點多了,
大家一起搭公車回去後本次花哈哈會就結束了:P

很喜歡這樣的花哈哈會:)
大家總是記得要一起聚個會,也沒什麼目的,就是聊一聊天,
腦袋裡面浮現一個畫面,是X十年後大家各自帶著小朋友聚會XD
真希望我們幾個的小聚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就算中間大家要出去念書或怎麼樣,
也不可以忘記我們的花哈哈會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