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可愛二人組~喵(左)&元(右)>////<

今天是期待了好久的有愛聚餐(大心)

幾個中山姐妹已經好久沒有齊聚一堂了:P
上一次約好一起去吃飯是去年這時候吧!
不過那次我有一點悲慘的事無法前往...(往事不堪回首啊)@@

過了一年,好像什麼都有一點不一樣了:P

有了孫代的貓咪,
有了破車的元兒,
還有可愛狀態中的慈敏:)
女生們之間的話題似乎多了一點甜蜜的氣息>///<

(跟妳們在一起,本來就很甜蜜啦:D)四個人讀的領域都不一樣,
聊天時嘰哩呱啦的天馬行空亂講XD

講最多的好像是生活作息(汗)
談到怎麼叫情人/朋友起床,大家都笑了XD
可愛的元和喵叫男朋友起床的經過聽了也甜甜的:P

慈敏的才藝讓我很佩服^^
除了功課以外還有自己喜歡的劇團要顧,
不過有了「特別的動力」相信會更有動力吧!

元的強大令人難忘!~~
強大的上妝手藝,在fridays一角上演XD
讓我和慈敏兩個人呆呆地看著元神乎奇技地幫貓咪快速變身!
不愧是有練過的正妹>////<

喵喵的可愛就不用說了(心)
有愛團裡認識喵喵最久了:P
那時候轉組會回忠班有一大原因也是因為貓咪:)
愛貓咪是「大姆指食指加小指」的呀!!^^

結束聚餐後大家一起走去台北車站搭捷運,
牽著貓貓的手,兩個人在台北街頭耍笨大笑~
很喜歡這種感覺哦^___^
就像是回到高中一樣:p

上車前(感謝慈敏送我上車XD)慈敏竟然跟我說,
「再見~XD 說不定是幾年後」
結果被我罵「怎麼可能啊!」

因為我想要多多見妳們啊:)

既然我們幾個彼此「誤入歧途」地「交友不慎」,
就讓我們一直「有愛地酒肉」下去吧XD
愛妳們哦!!!(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