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果爸在2/13晚上問我:「妳明天沒有要出去嗎?」
    果:「..有啊!中午要去吃飯XD」

2/14是什麼大日子呢?
是情人節嗎? no!其實是熊熊回台北的日子:D
接近中午時接到熊的電話,
結果我還把它當成鬧鐘按掉XD熊來我家接我以後,
我們去Friday's點了一大桌的菜XD
原本要用小貓上次給的兌換券,
一拿出來竟然發現上面很心機地寫著:
「2/14情人節當天無法使用」(爆)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而不吃呢?
結果我們點了一個699的組合、一樣開胃菜、一盤炸大蝦,
超豐盛!但付錢時也破了我們吃Friday's的紀錄XD

吃完以後我們從重慶南路出發,
先逛了亞典後,朝著台北地下街玩具店出發(晶!)

本日的目標是Giroro的可動玩偶~
之前在101的玩具店看到時,
就覺得那個玩偶很帥!
giroro的紅色很漂亮!
而且他手中的武器也做得很好看:p

但是到了地下街後,
原本看到一家賣400,但是他們家有賣假貨,
總覺得不是很保險,就前往下一家。

到了印地安,看到另一套滿漂亮的keroro的東西:p
後來再繼續逛下去,發現那套原來是要自己組裝的模型,
而且一盒比較便宜,同樣的錢可以同時擁有keroro和giroroXD
(好像廣告詞)

所以就忍不住敗了keroro和giroro~

但是殘念的事來了><
後來走進2097(http://www.2097.com.tw),
看到那邊每一盒只賣180>o<
而且他們店裡還有一隻TAMAMA@@(別間都賣完了)
於是又敗了一隻TAMAMA...^^|||

買完以後,我們決定再走去當代藝術館:P
走了一大段路,
途中還經過福華明(放假還要經過這種地方..真是orz),
到了當代以後發現它竟然在整修orzorzorz

最後只好再走去中山站搭車回家了:p

說今天是過情人節也可以!
因為玩得很開心:D
雖然我們兩個都沒有準備禮物,
但是見到面,一起爬爬走~還吃了一頓大餐~
真的很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情人節之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