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熊的生日,
因為他是熊熊,而我是果子XD
所以就決定鉤一隻小果熊送給他^________^

這是我做的第二隻鉤針娃娃,但是之前鉤第一隻時買錯線了@@
所以在鉤的過程中只覺得一個「緊」字可以形容XD
每鉤一針無形中都是對手進行虐待XD
鉤出來後,容易凹凸不平,不是很好看@_@
而且我又不太會縫合,
原本站著的熊最後變成了趴著的狗.............................|||||||


醜醜的,有圖有真相

這次寒假決定再試著做第二隻時,
才問了老闆娘5/6號鉤針用的線在哪.....

拿了以後發現:天啊!我之前買的線大概是兩倍粗吧!!( ̄□ ̄|||)a
      (手..我對不起你)(娃娃..我也對不起你orz)

用對了針和線以後,打的速度整個飆升XD

證明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的很重要.....orz


--回歸主題--

另外我用娃娃的照片用photoshop做了一張卡片:P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p)

上面的字是用繪圖板手寫上去的,
今天吃完飯拿卡片出來送他,結果他竟然飄一眼就過去了!!
後來問他怎麼沒發現XD

他說:「我以為是賣的卡片耶!很像呀XD」

自己做的卡片被以為是賣的( ̄▽ ̄#)﹏﹏
應該是一件好事吧(._.?)

吃完飯以後把娃娃放在飯店的桌子椅子上、肩膀上劈哩趴啦拍了一堆照:D
看著自己做的小東西就會感到莫名其妙的幸福^____^


最後和大家分享小果熊的其它照片 ^_^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