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了百年難得一放的春假,
妮妮昨天找我去逛寶雅,正好我又要去出圖,
又聽聞東區YAP在關門大特賣,
於是兩人約好了今天要當作shopping day ^^早上的有氧課,妮一整個睡過頭XD
所以我就一個人熱血的去上課了!
這次的課程,不是我在說..真是有夠活力@@"
一下子往上跳畫圈圈,一下子又用跳繩的方法跳來跳去|||
不過還好,一個小時跳下來並沒有很累,
感覺不錯!^^

上完課,和妮妮約在公館捷運站,
先搭公車去彩印出圖,結果彩印沒開,
只好去了貴死人不償命的俊燁,
小小一張A4,霧面冷裱加背膠竟然要價$150,
上次在小紅帽出才花了60元,(雖然有色偏)
不過週休有開的店面不多,也只好認栽~"~

出完圖,本來要直接去寶雅,
但因為我想到要穿運動褲逛街就感到非常upset,
因此先溜回家換了褲子,申請一點逛街經費,
就搭公車前往寶雅。

寶雅~不愧是女生逛街的天堂,
裡面的開架櫃真的非常多,連mj的櫃通常都是滿滿的貨:)
最後兩個女生又敗了七百多塊,
帶著滿滿的包包前往學校..XD

到學校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安置兔子,
這孩子,前一天因為噎到而差點嗝屁,
所以一進教室,我和妮妮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兔子,你還活著嗎?」
掀開被子看到他還活跳跳,而且聽到飼料罐的聲音還是像餓死鬼一樣時,
就知道--牠很正常orz
(但是妮週一還是要帶兔兔去健康檢查,
 除了看看他是不是健康以外,終於能知道兔子是男是女了Q_Q)

弄完以後,前往東區,
在275站排等到快吐的時候,看到對面有敦化幹線!
拿出追公車的本能拔腿就跑,雖然很醜,但終於及時趕上公車(H)!

東區的第一站是YAP,
還沒看到它的大門,就看到一堆人出出入入,
進去以後,看到他們把SIZE分成SML三堆,
我稍微翻了一下,完全比不上周圍的如狼似虎的女人們,
於是識相地離開去找s區的妮妮XD
妮買了一件可愛的裙子:p 超便宜~只要$180,於是兩人快樂地前往下一站:P

其實第二站是SASA,但是我們聞了幾個香水以後,
發現店裡面實在是太五味雜陳,弄得鼻子很過敏,趕緊離開!

第三站~~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我和妮妮來到了IPSA的櫃前,原本兩人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前,
不過不知為何就站過去了XD

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靠櫃呢(羞)

表明了是來做膚質檢測,
於是我們被安排到了位子上坐著,
接待我們的櫃姐叫做美卉,是個眼睛大大氣質很好的櫃姐^^

先等妮妮測完,才換到我,
一開始她先幫我做清潔,清潔完,美卉用了一個儀器測我皮膚裡的水份,
結果,令人傻眼的是..我的水份竟然才51分>"<
塗了一個神秘的水之後,再測,水份有立刻上升,
但是過了20秒及40秒後再測一次,
又回到和之前51分差不多的位置...orz

結論是:我的皮膚缺水>"<

水份檢測後是檢測油份,
果不其然,我的兩頰油份只有10分(默),
但是T字部位卻有高高的90分XD(但是還是略遜妮妮的98分一籌XD)

雖然整體平衡下來,水分51分,皮脂50分,
數字看起來還滿標準的,但卻完全是個假象...|||

櫃姐後來先幫我的左臉做了角質按摩,
她的手勁超‧輕‧柔,很舒服^^"
去完角質,摸摸左臉摸摸右臉,兩邊摸起來差超級多XD

於是她幫我的右臉上了角質調理液,@@
上完後兩邊臉摸起來的觸感終於差不多了XD
再接著是她們家著名的自律循環液,
因為我兩頰較乾,T字較油,
所以先上了兩頰,再推到T字部位,

再來她幫我塗了一個鎖水的精華液,
也是上整臉,手勁依然輕輕的很舒服XD
最最最後是臉部防曬的隔離霜,整個流程就結束了:p


最後,我和妮妮各得到了一大包的神秘禮物XD

裡面首先是一張我們各自的膚質檢測結果,
櫃姐幫我下的標題是:創造珮容光滑細緻之肌(XDDDDD)
上面詳細地列出這次我有用到的產品,
以及早晚使用的順序,
除此之外,還寫了她給我建議。

除了這張紙外,我們各獲得了試用品一大包,
內容物就是今天所用過的試用品的小包版:p
下次心情好來整套再用用看^^

兩人忐忑不安的靠櫃之行終於完美結束:D

她們家的自律循環液&角質調理液真的還不錯用XD
如果試用包用完還很滿意的話下次就可以趁著母親節特惠去敗一組回來(茶)

版上的男/女性朋友們也可以去做做膚質檢測,
知道你的皮膚到底缺乏些什麼東西..:P
對症下藥才能有水嫩嫩的臉龐^^(...怎麼聽起來超像廣告詞)
                                     (難怪喵學姐說我適合做sales...)
                (我還是趕快離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