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佳穎約好了要一起做草模,
但是到了約定的時間,兩個人不知道為何,
不約而同地開始玩弄電腦...

首先是她問我電子報的事情,
看到了很可怕的圖層後,
我開始手癢地幫她弄了個版面XD

後來又逛到了BLOG的樣板,
兩人很高興地換了兩個樣式,
但是這兩個樣板在FIREFOX裡都無法正確顯示。

佳穎說:果~~妳就把它改好呀!

囧~無奈我的CSS能力只有幼稚園程度,
並且我還是習慣使用火狐,
只好跟心愛的可愛版面說byebye,
重回樂兒版型的懷抱..:~
(嗚~~那個版面上面有果有熊有兔兔耶!)

一直想要自己換個版面,
但是css的世界我一直都只用到了連結部份XD
其它的了解是→0...orz

排進schedule~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弄弄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