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熊熊一起去公館吃飯,
吃完隨意走走,經過誠品兒童書店對面的玩具店..
當然免不了要走近轉蛋海前面看一看!

在一片了無新意(XD)的轉蛋海中,
突然看到了這個 → KERORO共鳴轉蛋看著機台上面的蛋紙,忍不住換了一百塊的零錢往下投~~

登登!第一隻出現了!嘎~是摩亞@@
並且她講的日語我聽不懂是什麼~於是轉了第二隻...

登登!是KERORO!
按下去就會「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的叫~~
總而言之,後來又很衝動性購買地轉到了KURURU和GIRORO,
就帶著不斷共鳴的三隻青蛙以及一句聽不懂的日語回家了XD

一路上因為書包的擠壓,
在搖晃的公車上似乎也偷偷聽到一兩隻蛙兒在偷叫XD

隔天,去了秘密計劃以後,和佳穎到士林走走,
才見識到原來一條街可以擠上上百人的感受Orz(太可怕了)
為了暫時逃離擁擠的人潮,以及滿足自己的手癢,
於是兩人擠呀擠,不小心(?)又走進了轉蛋店XD

佳穎轉了兩個老公公,而我先轉了兩隻哈姆太郎~
因為在第一家似乎都轉不到好東西,
於是就轉戰下一家XD

到了第二家轉蛋店,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共鳴轉蛋的機台,
在投下神聖的硬幣前,先小小祈禱了一下~~
「我要TAMAMA的軍曹大哥~~或是TAMAMA的共鳴~~~」
「我要TAMAMA的軍曹大哥~~或是TAMAMA的共鳴~~~」
「我要TAMAMA的軍曹大哥~~或是TAMAMA的共鳴~~~」
「我要TAMAMA的軍曹大哥~~或是TAMAMA的共鳴~~~」
           ‧
           ‧
           ‧
           ‧

投下去~~轉!還沒打開蛋殼,和佳穎在機台前面,
想望穿秋水般地對著蛋殼猛看~~
「是藍色的耶!!藍色的!!」兩個人都很興奮@@
趕快打開以後~~

「哦哦哦哦!是Tamama的軍曹大哥~~~>O<」!

哈哈~忍不住趕快按了下去
「Gun~~So~~~~~San~~~~(心)」
實在太可愛了,造成兩個人在店裡大叫XD
還因此引來旁人的側目orz

至今有著不錯的運勢,因為都沒有轉到重覆的蛋^^
是要趁著最近轉蛋運不錯繼續轉呢?
還是上網買單隻的勒~~不斷思考中XD
 
ps我目前有共鳴版Keroro、Giroro、Kururu、
      句子版Tamama和Moa~
  有人轉到重覆而我沒有的~歡迎拿來賣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