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次新一代,
逛完台科後跑去桐花的展區想說幫我們家小孩照個相,
結果...竟然看到照片中的樣子!

有人手殘,把醜醜的紙往我們家敬花亭的的嘴巴裡丟><

是以為它真的可以切出花來嗎?
就算真的可以切 看展的人也不應該把紙丟進去吧@@
看著照片中她的樣子,彷彿能聽到敬花亭哭訴著叫我救她啊>O<後來問了旁邊一個戴工作證的女生是不是主辦單位,
她說不是(讓我尷尬了很大一下),
打電話給昱凱黑特了好久掛掉電話以後那個女生靠過來說,
她以為我是她是不是比賽的主辦單位XD
她只是顧展區的@@

還好她是顧展場的,我便得到同意把敬花亭拿下來清理一下....

先把燈關掉以後,小心地把前蓋打開,
發現前蓋的底下還有另外一張白紙 ~____~#
把兩張討厭的紙都清掉以後,
再把蓋子蓋上,把她放回牆上後,
點了燈~~終於讓她回復原本漂亮的樣子!^^

在我清理的過程中旁邊有兩個女生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掛上去以後她們交頭接耳我聽到了「好讚」的評語 XD
我也不希望在展覽現場要做這種事|||

丟那兩張紙進去的人應該是被我們的展示騙到了吧
因為有正在落下的紙 所以他們以為它真的可以使用 orz
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呢@@
不知道他們發現不能用的感覺是不屑還是為自己感到羞慚

總之 台灣的公民教育有待加強 XD

主辦單位也有疏失,既然知道我們的東西不能放進櫃子裡保護
也應該放個請勿動手之類的牌子呀~~(雖然這沒什麼用)

嗯我看到這幕真的是有點被嚇到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