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的衝動 想找你出來
聊聊屬於你我不同的現在落地窗隔著的大街 stars are shining so bright

只是寂寞的感覺,雖然已習慣
偶爾盼望身旁有你在
多少年的情懷,我的祝福仍未更改
我凝視你寫的那句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成長的滋味說起來並不算壞
不過是有點遺憾﹔和沒人發覺的小小孤單
我依然像個太過固執的小女孩
還是不善理睬 還是你的喜歡

其實我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不過是每次想起你,就變得不是那麼勇敢
我依然是個牽掛你的小孩
還是坦白簡單 還是你的最愛

只是慢慢地試著明白思念與傷感
也真的在乎如果有你陪伴
那首歌 你聽見了也好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