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美加英文課的最後一堂,
由於上課常聽到陶老師講到西瓜,
他的blog裡也提到:「西瓜西瓜我愛西瓜」
所以..我們幾個決定送老師一顆西瓜作為紀念!XD

原本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在西瓜上面簽名,
但怕老師不敢吃,最後挑了一張幾米的狗狗卡片,
大家簽了名後,直攻美加一樓...XD

我:老師~~我們有一個小小的禮物要送您~
陶:你們認錯人了~~我不是陶老師~~~
我:呵呵~是很小的禮物啦!(遞出西瓜)
陶:(眼睛一亮)哦!我最愛的~~(抱住西瓜)

哈!陶維極老師真的很可愛^^

後來四個人及一顆瓜合照留作紀念:P 

要記得多背單字,STUDY HARD,假設語氣要多練習..
嘖嘖,記住了!

謝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