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幫大樹過完23歲的生日,怎麼那麼快就到我了 XD

半夜12點一過,就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

謝謝我從來沒見過面的北科學伴~Yapi同學!
他送了我這張圖..

真的很可愛!我超喜歡的~
謝謝你!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人看到你的畫:D

中午出門時,從果爸手中接過了最實際的生日禮物→四位小朋友
私自打算明天下課以後帶他們出門晃晃順便賣掉~

下午上完課回教室以後又快步出門,
眼角餘光看到一位捧著蛋糕的黑衣男子,
雖然你很想砸蛋糕,但是我超開心的!

和大家一起唱了快版的生日快樂歌~

今年的生日願望照樣有三個~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健康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進入理想的研究所或找到未來的方向
*秘密

晚上去吃了創意盒子,還在人家桌上的紙畫了笨東西,
不過好像有一點閃,所以讓它在某個角落曖曖內含光就好了xD

今年收到了來自許多好友的生日禮物,
不巧,在你們畢旅剛回來之際生日,讓你們破費了~~Orz

下面是你們送給我的東西,還有我的一些話~^^

(註:我房間裡完全沒地方可照,只好捧著禮物到客廳嚇果爸XD)*大樹的禮物*





謝謝你出國還用心的幫我準備禮物~很感動唷!謝謝!

雖然無印良品四個字印得不是很好XD
不過真的比葉金三那個袋子好一些~原諒你~



請自行想像它是一顆果子...
不過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英文字母的O?



深擇直人的 + - 0 磁磚小方巾 :D 很可愛



給有情侶的人的戀愛御守 XD 謝謝你!


*阿金的禮物*





從你手中接過來時,你說這是知性的禮物。
一看,原來是這本書 :D

你記得我說過的話耶~很高興~^^
謝謝你的細心和好記性,
不過也好險我還沒有買下去(85折卷還沒用被發現了... XD 改天一起去敗吧!)

套一句你的話...→ 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謝謝阿金^^



*佳穎佳妮昱凱的禮物*







拿到這個袋子的時候,笑了~
這整袋就是一整個女生的禮物 XD
謝謝妳們的觀察入微呀!果然不愧是四人小組~
我有什麼沒有什麼都知道得很清楚XD

ps那獨守空閨很久的粉餅盒也要我跟你們說謝謝!


*熊迷迷的禮物*







這個禮物是迷迷跑了好多家伊東屋買到的!
謝謝迷迷哦!真的很可愛:D
懶熊的手腳都可以動還可以固定 >w<
我要讓他坐在我的床上陪我睡覺 :P


今年生日很幸福,因為有你們!
不只生日快樂,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很開心很開心 :D:D:D

謝謝你們~~^____^ it's really a happy birthday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