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Vuitton Core Values

2008.02.29  中國時報
黃蕾/台北報導


路易威登LV首支CF廣告片3月7日全球同步播映, 這不但是LV成立152年來的首支CF廣告,也是精品史上的頭一遭。這段長90秒的廣告片畫面唯美夢幻,以「生命之旅」為主軸。

與LV平面廣告找來戈巴契夫、凱薩琳丹妮芙等名人擔綱拍攝截然不同的是,CF片中非但沒有名人、明星,連LV商品都只是驚鴻一瞥,在濃郁的視覺藝術氛圍以外,也提醒觀眾藉由旅行,探索與回溯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並注意全球暖化等環保議題。

以往精品只有訴求普羅大眾消費市場的化妝品與香水廣告,但LV這支廣告片,不但比一般廣告製作時間長了兩倍,也是歷來首次於電影院播放的精品企業形象廣告。透過鏡頭氣氛營造,表達出旅遊乃心靈反思的過程,並具有改變人生的力量。

路易威登傳訊主管Antoine Arnault 說,採用長90秒的製作方式,可以更清晰全面傳遞品牌核心訊息:「旅程乃自我反思的過程」,如同帶領觀眾經歷心靈之旅,體會旅行將使生命更為豐盛,他說,「懂得享受時間,就等於掌握人生終極奢華的真諦。」

影片由曾以《斷背山》獲奧斯卡電影配樂獎的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 重新創作配樂,在他淡淡的吉他旋律中,邀請觀眾一同反思旅程的意義。影片有13個語言版本,將在全球嚴選的電影院、電視、網路等頻道以完整90秒版本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