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
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要溫柔

--
想聽聽看 :)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去了一次新一代,
逛完台科後跑去桐花的展區想說幫我們家小孩照個相,
結果...竟然看到照片中的樣子!

有人手殘,把醜醜的紙往我們家敬花亭的的嘴巴裡丟><

是以為它真的可以切出花來嗎?
就算真的可以切 看展的人也不應該把紙丟進去吧@@
看著照片中她的樣子,彷彿能聽到敬花亭哭訴著叫我救她啊>O<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窩在電腦前面睡了兩小時
恍忽間聽到小舒駿和阿斌的聲音

醒了醒 起來看了一下
看到小舒駿的螢幕剛開始了一部電影
就窩在地上跟著開始看....: )

《本篇開始》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回去完ipsa的膚質檢測後,
就一直想帶佳穎和昱凱也去玩一玩,
無奈上回桐花評審當天,
他們家的機子壞掉了,害得三個人敗興而歸XD

今天終於逮到了機會,
和佳妮聯手把佳穎帶去了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手有效期限,指的到不是分手這件事在多久之內成立,分手就分手了,大部分的分手,除了難得的破鏡重圓,往往是永久成立。

但是分手這件事,不會永久對我們有意義,很多時候,一個人、一件事、或者僅只是一個念頭,就可以讓「與某個人分手」的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你也許還記得曾經與某個人談戀愛的熱切繾綣,但卻早就忘了分手當時的悲傷、沮喪或者不痛快。

可是,那究竟是多久?一個人、一件事或一個念頭使得我們的心態瞬間轉變的那個時機的到來,究竟得等候多久?仔細想想,真正折磨人的,不是分手前的躊躇反覆與猶豫,不是分手當下情緒崩解的徹底失序,而是分手之後,眼看著事實已經成立,但我們的心情似乎還落後著進度,遲遲無法接受,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讀。

「如果你是珍妮佛安妮斯頓,你會去看『史密斯任務』這部電影嗎?」朋友這麼問。

這真是個好問題。

如果我是珍妮佛安妮斯頓,我想我應該會搬到一個看不到任何有關「史密斯任務」的海報和廣告的地方吧,我想我沒辦法看著我曾經愛過的而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的人,出現在以我為中心方圓百里之內的地方,更遑論是以這樣俊俏帥氣的姿態,而且還是和另一個人女人在一起,更遑論,有人說,那個女人就是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

然而前提是,我曾經愛過他,而且分手之後還愛著他。

喔不,或者不必這麼明確,只要我還陷在不知道究竟還愛不愛他的迷惑裡,只要我尚未到達那個清楚知道已經不愛他的階段,只要他的話語和身影依然莫名其妙地佔據我全部的腦袋,只要,分手這件事的所有負面效應還深刻地在我身上運作:吃不下、睡不著、懶散頹廢、每隔五分鐘想重修舊好、再隔十分鐘又打消念頭……,我知道分手還在持續對我產生意義,我知道我還在分手的有效期限裡。

迅速投入另一場戀愛很少能俐落地終結與某個人分手的有效期限,往往只是歹戲拖棚罷了,因為分手的意義持續發酵,始終不曾終止,一個字寫成一個句子,一個句子延伸出一篇文章,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蔓延成一面牆的塗鴉,然後你稍事回神,變成一個帶著兩個分手有效期限的女人,情緒互相交雜,理也理不清。

你知道嗎,神奇的是有時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就像發燒一樣,昏睡了好幾個晝夜之後,突然有一天清晨,你聽著窗外的蟲鳴鳥叫,張開眼,覺得自己好了,知道自己好了。

在這什麼事都說不準的世界裡,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無論多久,有效期限總有一天要結束。

到時候,上班的路途中你不需要再繞道而行,只為避開那個用了他名字當中的一個字作為店名的商店,你可以在心裡字正腔圓地朗誦他的名字,卻當那是歷史課本裡的人名一樣,認得,但再也沒感覺,你不在乎也不再追究他的現況,你也不急著發展自己的下一步,搞得像是一場狼狽的賽跑一樣。

到時候,看不看「史密斯任務」都是其次了,因為你開始有想吃的東西、想看的書、想買的衣服、想逛的街、想認識的人,當然,也會有想看的電影,又何必非是「史密斯任務」不可。

於是你不疾不徐,安步當車,知道分手的有效期限,就在剛剛,已經全部結束了。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和熊熊一起去公館吃飯,
吃完隨意走走,經過誠品兒童書店對面的玩具店..
當然免不了要走近轉蛋海前面看一看!

在一片了無新意(XD)的轉蛋海中,
突然看到了這個 → KERORO共鳴轉蛋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5 Wed 2006 23:56
  • 版面

今天下午,和佳穎約好了要一起做草模,
但是到了約定的時間,兩個人不知道為何,
不約而同地開始玩弄電腦...

首先是她問我電子報的事情,
看到了很可怕的圖層後,
我開始手癢地幫她弄了個版面XD

後來又逛到了BLOG的樣板,
兩人很高興地換了兩個樣式,
但是這兩個樣板在FIREFOX裡都無法正確顯示。

佳穎說:果~~妳就把它改好呀!

囧~無奈我的CSS能力只有幼稚園程度,
並且我還是習慣使用火狐,
只好跟心愛的可愛版面說byebye,
重回樂兒版型的懷抱..:~
(嗚~~那個版面上面有果有熊有兔兔耶!)

一直想要自己換個版面,
但是css的世界我一直都只用到了連結部份XD
其它的了解是→0...orz

排進schedule~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弄弄它吧!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盼到了百年難得一放的春假,
妮妮昨天找我去逛寶雅,正好我又要去出圖,
又聽聞東區YAP在關門大特賣,
於是兩人約好了今天要當作shopping day ^^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3 Thu 2006 23:26
  • 密碼文章 兔子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