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a-lightscape   

http://www.enavant.com/lightscape/
UVA - LIGHT SCAPE
地點:臺北縣政府縣民廣場 Taipei County Plaza
時間:2008/11/15 - 12/04 13:00-23:00


當建築物愈蓋愈高,城市空間愈來愈擁擠,人們視覺所見的建築線條逐漸變得模糊,日光、月光、星光和建築間的關係也日趨薄弱,更令人惋惜的是,以前我們還會常常抬起頭來看夜空星星,但現在卻連天際線的樣貌都想不起來了。

光影確能讓建築物更有生命力,燈光和建築是不可分離的,若建築本身較規矩方正,透過燈光可以柔化它,讓它變得生動活潑,有了燈光襯托輝映,建築物也顯現深度而更加富麗宏偉。

透過LIGHT.SCAPE展覽而邀請英國知名藝術團體United Visual Artists 的多媒體聲光數位互動裝置作品‘Volume’來台展出。以光柱為地景的裝置,瞬間也化身為一沒有實牆的建築空間,不僅是城市與空間美學的重新佈局,更讓人在其中漫步嬉遊,從遠處也看見了人與空間地景的重新對話與互動。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早上的流行造形文化設計課,
老師冒著被老婆懷疑的危險,
找了很多情趣用品 / 廣告 / 平面設計品當課堂資料。
其中一套紐約性博物館,sex in design in sex 的特展海報讓我印象很深刻,
線條色彩都很簡單,卻又完完全全讓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巧妙之處 XD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uis Vuitton Core Values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和佳穎一起從台科走到古亭,
分開後,我一個人走向了214公車站牌。

過馬路時發現公車在不遠處,笑了笑,加快腳步,
公車和我一起到達了站牌,輕快地上了公車,
看到了一個小小的、熟悉的身影。

他是這班公車上的盲眼人,總是坐在前排單人座,
一手拿著柺杖,另一手則緊緊地抓住前面座位上的手把。
之所以會印象深刻的原因,除了他的身障,
另一個是因為,他和我同一站下車,住在我家不遠處。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感謝你與妳的不捨牽引纏綿
感謝你的痛苦掙扎低吼匍匐
感謝靜靜灑下的光芒
感謝冉冉上升的香煙
感謝芒花
感謝天
感謝地

【圖片來源】
《 無垢 - 醮 》

ps. 祝福西班牙演出平安順利 : )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5 Wed 2007 06:40
  • 密碼文章 summer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喜歡張阿懸中間所說的話:)

「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體認,
 你身邊一定有一個看似非常平凡也安於平凡,
 但他的一些人生智慧、一些幽默感,或是看待世界的一些方法,
 就是不可思議的可愛。而且甚至是很率真的。        」


【延伸閱讀】 張懸/模樣 歌詞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尚未去日本之前,就大約知道所謂「一期一會」的概念。就是每次喝茶時,都要懷著這碗茶是此生唯一、最後的,可能是你再也喝不到了的心情,因而自然會想緩慢安靜下來,去好好品嚐此生最後一口茶的味道。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更迭從不等待人們做好準備,
四月過了,忙過了無數的夜晚,
五月過了,許多事有了個結束,
不論是新一代,不論是人與人。

還好,在初夏,新的生命偷偷探出了頭。

有個值得期待的小小希望,真好真好 : )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很喜歡這首歌的畫面 :)

cheru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